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小大師:和馬蒂斯比鮮艷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除了小大師:和馬蒂斯比鮮艷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小大師:和馬蒂斯比鮮艷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,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。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PEARL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PEARL只會推荐好東西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PEARL有幫助。小大師:和馬蒂斯比鮮艷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網路購物是擋不住的消費趨勢,可以方便比價只要用功常常就能買到便宜東西!

小大師:和馬蒂斯比鮮艷

售價:104



詳細資料ISBN:9787115343864
規格:36頁 / 普通級/ 1-1
出版地:大陸
內容簡介一本幫助您指導孩子無拘無束地理解「什麼是美」的書。《小大師 和馬蒂斯比鮮艷》主要針對5~10歲喜愛繪畫或對繪畫感興趣的兒童家長編寫,指導家長如何培養孩子沿着繪畫大師的腳步,學會欣賞「美」,學會創造「美」,在「美」的世界里度過童年!

《小大師 和馬蒂斯比鮮艷》精心選取世界著名繪畫大師馬蒂斯的多幅作品供您指導孩子欣賞、臨摹、學習,並以方式美術獨特的兒童美育理念為依托,配有方式美術的優秀學生臨摹作品和精彩的教師點評。

《小大師 和馬蒂斯比鮮艷》適合年輕的父母、美育教育從業者以及對兒童美育教育感興趣的廣大讀者閱讀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簡體書>童書/親子教養>童書>兒童美勞

一本幫助您指導孩子無拘無束地理解「什麼是美」的書。《小大師 和馬蒂斯比鮮艷》主要針對5~10 歲 ...

2.博客來-作者-方式美術
search.books.com.tw/exep/prod_search.php?cat=all...Translate this page

博客來搜尋,作者,方式美術,奧趣機器人(拼貼本 塗色本 描線本),我的創意塗畫百寶箱:奇趣蟲蟲(全三冊),我的創意塗畫百寶箱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k6bt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